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智汇重庆 联动世界 || 北斗智联创新成果闪耀中国智博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3:41:00

 

8月23日-25日,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世界的目光聚焦于此,关注着智能产业的未来、科技的未来。



智汇八方,博采众长。2021智博会有31个国家和地区的611家企业参展,线下展览面积7万平方米,汇聚了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最新成果。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展商、专业观众,交流智能产业发展、洽谈商务合作机会、探讨技术发展趋势,智博会成为了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数字化、智能化领域全国性盛会。


重庆馆和渝北馆


作为国内同时拥有汽车电子前装量产研制及生产能力和北斗高精度定位及服务优势的汽车电子Tier One企业。北斗智联经过10余年的发展,形成了以汽车前装智能座舱终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规模化主体业务、以高精度融合定位为核心优势的ADAS自动驾驶控制器相关产品以及智能座舱软件技术开发与服务的两翼创新业务。


此次智博会,北斗智联携汽车智能座舱、高精度定位产品和北斗星通集团NebulasIV (UC9810) 芯片等创新成果亮相,在重庆馆、渝北馆分别进行了展示,获得了各级领导和行业专家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凝“芯”聚力 响应“芯屏器核网”


智能化,离不开“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从2019年开始,每年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都以相当篇幅强调“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的构建。北斗星通展示了最新一代全系统全频厘米级高精度GNSS芯片—和芯星云NebulasⅣ。渝北区委书记唐川等领导在展位上详细地听取了公司技术人员的讲解,并深入地了解了芯片的技术优势,肯定了北斗星通芯片自主创新能力及在汽车智能网联上的融合应用,对北斗星通在渝北的高质量持续发展寄予厚望。


渝北区委书记唐川听取NebulasIV芯片介绍


专业观众关注北斗星通芯片

聚焦智能 打造座舱新体验


在智能浪潮来袭的当下,汽车行业正在以智能驾驶为基础进行颠覆性的创新。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也是重庆汽车产业升级的重要标志,智能座舱则是智能化汽车的核心部件之一。


(重庆馆四联屏智能座舱)      (渝北馆双联屏智能座舱)


北斗智联在智博会上展出了核心产品—汽车智能座舱,该产品以高通车规级系统处理芯片SA8155为硬件平台,基于虚拟化技术(QNX Hypervisor),支持人工智能及多屏互动交互。改变了汽车只能作为“驾驶工具”这一单一属性,从而进化到集智能驾驶、商务、社交、娱乐、家居、休闲等为一体的移动智能空间。展会现场吸引了参会的专业观众进行体验,感受科技带来的智能便捷和人性设计。


观众现场体验智能座舱

赋车智能 实现高精度控制


专为智能驾驶打造的国内领先技术产品高精度融合定位总成、组合导航定位控制器等,在重庆馆“软件定义汽车”展区进行了展示。


高精度定位产品在展会现场


面向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领域,北斗智联以高精度融合定位为核心优势的ADAS自动驾驶控制器相关产品,深度融合了高精度GNSS定位芯片、惯导、4G/5G及V2X等技术,在实现汽车高精度定位的同时,还能有效优化汽车电子电气架构及降低成本。目前,北斗智联已与一汽红旗、北京汽车等多家车企开展了对应的商业化合作。


深耕渝北 专注汽车智能网联

签约活动现场


在智博会期间,重庆市渝北区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同期举办。顺应“软件定义汽车”的行业趋势,北斗智联在仙桃国际大数据谷设立“奥莫软件有限公司”,专注于突破汽车软件、智能驾驶、整车OTA升级等领域技术,打造国内领先的汽车全品类软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作为全国最大的汽车产业集群,重庆市正积极推动汽车产业向中高端、电动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北斗智联以2021智博会为契机和新的起点,将基于北斗定位技术优势及生态合作方能力,促进创新融合核心科技成果产业化,助力自主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推动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更好地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