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北斗智联获评“第五届中国汽车产业年度贡献奖-铃轩奖”

发布时间:2020-11-27 21:16:47

 

2020年11月26-27日,“2020中国汽车供应链峰会”在武汉举行。北斗星通旗下企业北斗星通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斗智联”)获评“第五届铃轩奖前瞻类车联网优秀奖”。

经过百余天的征集、讨论、评审等环节,北斗智联最终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高精度定位总成”产品斩获年度大奖,以创新硬实力获得业界认可。


1606483158397349.jpeg

 

本届铃轩奖由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通用、丰田、本田、日产、长安、奇瑞、吉利、一汽、上汽、长城等22位中国主流汽车企业采购负责人组成的新晋评委团,加上由江淮汽车原董事长左延安等13人组成的创始评委团组成,铃轩奖迎来了史上最强评委团。新老评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保证了最终结果的权威、专业、公正。正如贾可博士所说,“作为史上最具权威的中国汽车零部件评奖,我们的评审结果要经得起考验与推敲。” 

北斗智联高精度定位总成

1606483207469329.jpeg


北斗智联公司“高精度定位总成 ” 产品极具行业创新力,可满足新一代汽车智能驾驶技术对高精度定位的要求,内部集成5G+V2X通讯、北斗高精度定位芯片、RTK与惯导算法、高精度地图与地图匹配算法; 外部接入智能摄像头、雷达、车身轮速与方向盘等ODO数据; 集成先进的多传感器融合定位算法,稳定输出电子地平线数据及车道级定位数据。

北斗智联公司“高精度定位总成 ” 产品将是第一个基于自主北斗高精度定位芯片在汽车自动驾驶领域的应用新型产品,也是业内第一款在传统TCU单元的基础上集成高精度定位融合技术的终端设备。

搭载该产品的车型预计将在2021年投入量产。一经量产,将对汽车智能驾驶的高精度卫星定位技术和智能驾驶汽车的电子电气架构优化及成本降低带来极大的示范性影响。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网联汽车产品供应商,北斗智联公司一直是智能网联技术积极推动者。此次荣获“第五届铃轩奖前瞻类车联网优秀奖”,既是对北斗智联公司智能科技创新实力的肯定,也说明“高精度定位总成” 产品的应用前景得到了主流车厂的一致认可。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