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一行莅临江苏北斗星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15:23:45

 

2020年3月25日,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一行莅临江苏北斗星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陪同调研。北斗星通集团副总裁、北斗智联董事长徐林浩,北斗智联副总裁、江苏北斗星通总经理包学兵等出席接待活动。


 


马秋林副省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苏北斗星通智能化生产车间,听取了江苏北斗星通公司在生产经营、在研项目、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汇报。他对江苏北斗星通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马秋林副省长在调研期间重点强调了研发创新对企业持续发展的重大作用。他表示,北斗星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希望江苏北斗星通持续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工作,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企业在汽车电子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BICV官网)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