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8-08-22 17:26:34

 

    近日,陆续有人向我司反映,称有不法分子擅自冒用我司或我司工作人员名义,通过微信群、APP发布经伪造、变造的我司证照及虚假融资信息,进行诈骗活动,该行为严重损害了我司声誉。为此,我司特郑重声明如下:
1、上述行为与我司没有任何关系,我司未授权或委托任何个人、平台为我司进行针对个人投资者的融资行为。
2、就上述严重诈骗行为,我司已向公安机关举报,并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3、我司唯一官方网站为www.chinacentury.net,其他任何自称“华瑞世纪融资平台”或类似名称的网站、APP均与我司无关。
4、我司保留对任何冒用我司名义进行诈骗的不法分子追究法律责任以维护我司权益的权利。
我司在此提醒社会公众仔细甄别信息真伪,谨慎投资,切勿轻信不法分子在微信群或APP上承诺及宣传,提高防骗意识。

 
     特此声明!

华瑞世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 8月23 日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