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最具影响力价值医生集团-骨卫士引领医生集团行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6 14:54:00

 

由中国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医生集团生态联盟、《中国县域卫生》杂志、《E药经理人》杂志、《E药互联网研究》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医生集团大会于6月23-24日在成都召开,大会以“医生价值加速度”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政府政策制定者、医生集团实践者、县级医院管理者、医疗行业投资人、共计800余人前来参会,共同探讨,新环境新机遇下,医生和医生集团新业态将如何释放价值。

会上,骨卫士医生集团荣获2017年度医生集团“十大最具影响力价值”奖,联合创始人、首席医疗官蔡谞教授荣获2017年度医疗创新风云人物奖。

 

 

 

骨卫士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李刚先生在大会论坛发表了题为《“共谋、共生、共赢”——骨卫士医生集团创新发展实践报告》的主题演讲。

 

 

骨卫士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李刚先生发表演讲

 

 

随着医改政策的不断推进和互联网医疗蓬勃发展,以医生集团为代表的创新医疗服务模式迅速发展,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李刚总裁的主题演讲围绕医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发展历程、相关政策、发展趋势及改革背景下医生集团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机遇及挑战等热点问题展开,并分享了骨卫士创新发展模式和制高点组合战略以及相关成功经验。

首先,李刚总裁介绍了医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相关政策及医改政策下医疗行业的发展趋势。他指出在十二五期间,国家在深化医改方面一直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原则,使得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面貌焕然一新,医疗服务能力大幅提升。在十三五期间,我国将继续坚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在分级诊疗、公立医院、人事制度及多元化办医等方面进行全面改革。

李刚总裁深入地分析了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下医生集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他指出目前中国医疗市场供给结构失衡、供给矛盾突出,医疗资源总量供给严重不足,供给侧改革将给医生集团带来更多发展机会。同时,医生集团自身也面临着人才、管理、团队、资金等内部挑战,以及来着政策及行业整合竞争等多方面外部挑战。

在各种挑战并存的大背景下,李刚总裁表示医生集团的发展机遇仍大于挑战,医生集团将步入一个全新的快速发展时期,数量将继续增加、质量将更加分化,行业也将进行整合及淘汰,一些发展良好的医生集团将脱颖而出成为专科行业巨头。

结合发展环境,李刚总裁指出医生集团的业务布局以及自身能力的构建应遵循技术水平、人才结构、管理制度、商业模式、扩张能力五方面的核心价值评估模型,并应快速发展壮大,联合经营,优势互补,形成1+1大于2的发展形势。

作为医生集团的实践者,李刚总裁分享了骨卫士医生集团的创新发展模式、制高点组合战略以及相关成功经验。他指出骨卫士自创立以来就一直遵循 “共谋、共生、共赢”的“3C”经营理念,努力构建第三方专业化平台、输出多种业务组合、从而获得多方面收益。骨卫士集中优势力量在全国进行布局发展,形成连锁式经营、集团化的发展,实现青年近卫军、文化创新、医教研一体化、“轻重结合”、专科(国际)中心、开放合作的六大发展战略,不断地向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分级式医疗服务,促进医疗市场平衡发展。

李刚总裁在发言的最后表示“天下医生集团是一家人。”他提出,医生集团应“共谋、共生、共赢”,协同发展、优势互补、联合经营、形成大产业+大医生集团的局面。最后,他倡导大家要“与高者为伍、与德者同行”,发挥医生集团优势,共同推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媒体报道(点击查看详情)
经济参考:http://jjckb.xinhuanet.com/2017-06/24/c_136391076.htm
搜狐网:http://www.sohu.com/a/152041339_440183
新浪网:http://hebei.sina.com.cn/wenhua/news/2017-06-24/154722234.html
东方网:http://finance.eastday.com/eastday/n23/n35/u1ai141960.html
中国江苏网:http://economy.jschina.com.cn/rddt/201706/t20170626_700958.shtml
今晚网:http://www.jwb.com.cn/qy/201706/t20170626_4765744.html
今日头条:http://www.toutiao.com/i6435128615800668673/
深圳热线:http://qiye.szonline.net/qiyenews/20170626/314546.html
企业家在线:http://www.ceoim.com/article-89908-1.html
扬子晚报:http://www.yangtse.com/chanyeyuan/yzjs/20170624/14982981845413.html
辽一网:http://news.liaoyi.com/shangye/cd/20170624/14982950865942.html
信阳晚报:http://wanbao.xyxww.com.cn/cysd/html/2017-06/24/content_736759.html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