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良好的开端 完美的初心 华瑞影业出品《向警予》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4-21 14:51:31

 

为弘扬革命先烈的赤胆初心、向革命先辈致敬,由华瑞影业、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影视中心)、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等有关单位联合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向警予》将于4月20日在向警予的故乡溆浦开拍。4月17日晚在中央党校大有书局举办了“致敬初心——中国无产阶级永远的爱人《向警予》电视连续剧启动仪式”,众多重量级嘉宾到会,致敬初心,鼎力支持。

做为第一投资方、出品人的华瑞影业更是十分重视此次活动,由华瑞世纪集团董事长陈立光先生带队,华瑞影业董事长陈立雄、CEO张伯辉、艺术总监强歌等公司领导悉数出席。

 

 

华瑞世纪集团董事长陈立光先生亲临现场

当天,应华瑞影业与中央党校的邀请到会的嘉宾有: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秀岩,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市政协原主席阳安江,中央党校副校长赵长茂,中国社会调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彤,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黄如军,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中宣部文艺局局长汤恒,中国妇女报社社长黄海群,中央电视台原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高峰,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办公室专家李准等领导,蔡和森和向警予夫妻俩的后人宋宝英(儿媳)、蔡楠(孙女)、蔡宁(孙子)、蔡恒(孙女)以及剧组主创人员共15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华瑞世纪集团董事长陈立光(右一)副董事长兼华瑞影业董事长陈立雄(左一)和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合影(中)

 

华瑞世纪集团董事长陈立光,副董事长陈立雄和导演刘毅然、主演胡静、向警予家人合影

30集电视连续剧《向警予》根据舒新宇同名传记小说改编。本剧真实全面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唯一的女创始人、第一个女中央委员、第一任中央妇女部长、中国现代妇女解放运动先驱向警予传奇而波澜壮阔的一生。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为启动仪式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党校副校长何毅亭,中宣部文化局局长汤恒,重大题材办公室李准等发言,高度赞扬电视剧《向警予》的精神价值和文化传承作用,期望该剧成为艺术精品和红色经典的高峰。

最后华瑞影业董事长陈立雄先生发言,感谢领导、专家对《向警予》的热情支持,表示企业的初心不是片面的效益追求,而是做为精神导向引领者的责任担当,这也是华瑞影业斥巨资投拍《向警予》的初心。他的讲话引起与会者的热烈掌声。陈董事长预祝《向警予》开机顺利,拍成精品,成为红色经典剧的又一个高峰。

 

 

华瑞影业董事长陈立雄先生为启动仪式讲话

做为该剧的第一投资方,华瑞影业斥巨资打造红色经典《向警予》并联合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影视中心)、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怀化市委宣传部、中共溆浦县委、溆浦向警予研究会、北京新陆地文化艺术中心等单位共同拍摄。该剧的剧本已经通过重大革命历史题材领导小组审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示立项。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