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远特科技连续4年获车联年度优秀企业并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17-02-22 14:50:12

 

2017年2月18日,第六届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年会在合肥工业大学盛大开幕。本次年会由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合肥工业大学共同主办,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政府、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科技局共同协办,合肥工业大学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合肥市包河区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车联安徽成员单位与合作伙伴共同承办。包括整车、电子、软件、通信、互联网、服务六大领域产学研用领域的239个产业单位的600名领导、专家和400名安徽省各个高校的教师、博硕共计1000人出席了大会。

 

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咨询委员会郭炎炎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高文院士、李骏院士、陈清泉院士、杨善林院士、合肥市人民政府王翔副市长、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基金总经理丁文武、合肥工业大学校长梁樑教授、车联理事长吴建会、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江淮汽车副总裁李明、安凯汽车总工程师洪洋、科大讯飞执行总裁吴晓如以及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安委会、国家发改委、国家基金委、国家密码局等8个军地部门11个司局代表,合肥、成都、昭通、兴化、丹阳等车联合作地市领导出席了活动。

大会上在部省市区领导和院士们的见证下,揭牌成立了安徽省车联网研发中心、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智能停车和充电分联盟,发了《车联网网络安全白皮书》、《车联网网络安全防护实施指南细则》,中国工程院高文院士、李骏院士、陈清泉院士、杨善林院士、奇瑞汽车尹同跃董事长分别从大科学大智能、车辆和交通、新能源汽车、工程和管理、汽车企业家的角度,阐述对于智能汽车、车联网、车载信息服务发展趋势的判断与分析。

作为车联网行业的领先企业,北京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新平代表远特科技与行业资深同行探讨汽车智能网联化发展趋势,进行了精彩演讲。同台演讲的还有阿里巴巴互联网汽车总经理、百度自动驾驶事业部副总经理等优秀车联网企业。

 

同期,北京远特科技获得了车载信息与服务联盟年度优秀企业奖,并与中国一汽汽车集团、中国华为、科大讯飞、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等年度优秀企业同台获得颁奖。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