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骨卫士医生集团与白求恩医学专家委员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1-28 14:45:40

 

2016年11月21日,骨卫士医生集团与白求恩医学专家委员会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骨卫士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李刚先生,白求恩医学专家委员会会长金永成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原卫生部医政司司长、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校友会名誉会长于宗河先生,白求恩医科大学北京校友会驻会副会长、白求恩医学专家委员会副会长高玉民先生,白求恩医学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张泽华先生,骨卫士医生集团董事、副总裁顾安生女士,骨卫士医生集团董事、副总裁蔡云华先生,骨卫士市场中心总经理崔文一女士,骨卫士医生集团医疗教育培训事业部副总监刘新杰先生,骨卫士医生集团总裁助理贾志杰先生及其他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骨卫士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李刚先生(图右)与白求恩医学专家委员会会长金永成先生(图左)签约合影

骨卫士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李刚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向到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骨卫士医生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业务布局、自身优势,以及在满足社会需求、医院需求、医生需求、患者需求方面所做的创新及贡献。李总强调说骨卫士自诞生之日起,就提出了“服务患者,服务医生,服务医院”的“3S”服务理念和“共谋、共生、共赢”的“3C”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创新力、具有极高美誉度的新型医疗产业集团,为广大患者、医生和医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向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分级式医疗服务,解决社会公众看病难题,补充和平衡传统医疗市场供需。

 

 

骨卫士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李刚先生致辞

白求恩医学专家委员会会长金永成先生在致辞时介绍到,白求恩医学专家委员会旨在整合国内各医学领域中优秀专家资源,打造尖端的医疗服务品牌,推动国内各大医疗机构的文化建设与技术发展,传承并弘扬伟大的白求恩精神,为以白求恩命名的各项公益活动提供支持和服务,推动中国卫生事业和医疗公益事业的进步和发展。金会长表示骨卫士的“服务患者,服务医生,服务医院”的“3S”服务理念与白求恩医学专家委员会的理念是一致的,并且非常认同骨卫士“共谋、共生、共赢”的“3C”发展理念,金会长表示白求恩医学专家委员会与骨卫士医生集团的合作也一定能够共赢。

 

 

白求恩医学专家委员会会长金永成先生致辞

原卫生部医政司司长、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校友会名誉会长于宗河先生在致辞中讲到,骨卫士与白求恩专委会合作是强强联手,在专家资源、教育培训、社会公益等多领域双方必然会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弘扬传承伟大的白求恩精神,推动中国卫生事业和医疗公益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原卫生部医政司司长、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校友会名誉会长于宗河先生致辞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