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骨卫士医生集团与美国麻省医疗国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1-07 14:41:44

 

2016年11月2日,骨卫士医生集团与美国麻省医疗国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国际医疗、远程会诊、学术交流、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加强品牌共建、渠道共享、深入合作、互惠共赢。

 

麻省医疗国际集团(以下简称“麻省医疗”)由哈佛医学院资深医生、学者、教授共同创建,专注于为中国医生和患者搭建直通哈佛医学院教学附属医院的专业医疗服务平台,帮助客户便捷地获取世界权威的最新诊疗技术和最新药物,使客户拥有权威的诊疗建议。麻省医疗国际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办公地点设在哈佛医学院内,并设立初级诊疗机构。

麻省医疗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教学附属麻省总医院、布列根和妇女医院、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波士顿儿童医院、麻省眼耳医院、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麦克莱恩医院、乔斯林糖尿病中心和塔夫茨医疗中心9家世界知名医疗机构建立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权威、精准的美国专家会诊、赴美就医、高端体检和医护培训服务。

 

 

 

麻省医疗的中国公司是美域国际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美域健康”),美域健康作为哈佛医学院教学附属医院在中华地区的医疗服务窗口,于波士顿设有专属的初级诊疗机构;在中国建立北京公司为总部,上海、广州、郑州、杭州、南京公司为分部,在南昌、贵阳、长沙、太原、青岛等地级市组建专业化团队,并与国内100多家医疗机构建立合作,以更好地服务全国客户。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