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骨卫士与广东韶关启德医院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16-10-24 14:40:41

 

随着骨卫士医生集团全国业务的快速发展,骨卫士与多家定点合作医院项目全面推进。2016年10月13日,骨卫士医生集团与广东韶关启德医院签署医疗技术合作意向协议。

 

广东韶关启德医院是经韶关市卫计局批准,由民间自筹资金新组建的一所非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启德医院位于韶关市曲江区江畔花园一期,建筑面积约5600余平方米,一期投资3000万元,固定资产1200万元。医院设病床82张,现有职工63人,其中副高职称7人,中级职称7人。医院开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科、疼痛专科、中医科、口腔科、耳鼻喉科、急诊医学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10多个科室。医院主要设备有进口DR、CT、彩超、百级层流手术室、专业救护车、全自动生化仪、腹腔镜、C臂、血管造影机、双极射频机、中心供氧系统等先进仪器设备。医院通过信息化管理系统,全面拥抱互联网,建设智慧型信息化医院,安装有HIS 、LIS、CRM和PACS等系统,门诊病房免费WiFi接入。医院本着“患者至上,诚信守法,厚德兴医,科技强院”的办院宗旨,努力为韶关,尤其是曲江及其周边老百姓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医院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无红包、无回扣、无过渡医疗”的“三无”原则,诚信守法,靠厚德来兴医,依科技来强院。

骨卫士医生集团与启德医院合作,将推动医院骨科的专业发展,使启德医院在骨科专业技术领域得到全方面提升。

骨卫士医生集团集中优势力量大力发展骨科专业服务,在京津冀、华东、华南、华中、西南、西北六大区域中心进行布局发展,计划到2020年托管合作医院50家、建立旗舰诊疗中心6家、技术合作医院100家,向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分级式医疗服务,实现医生“加和”效应,解决社会公众看病难题,补充和平衡传统医疗市场供需。

骨卫士医生集团将自身定位为一个集诊疗服务、医院管理、供应链管理、康复管理及教育培训一体化的骨科医疗综合服务机构。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