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远特科技与百度L3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推进车联网产品落地

发布时间:2016-10-24 14:39:09

 

2016年10月18日,百度L3事业部与国内车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远特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百度L3事业部将与远特科技在车联网、大数据和L3自动驾驶三大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并继续加速百度L3事业部旗下CarLife、CoDriver、MyCar、百度地图汽车版等解决方案及产品在远特科技产品上的落地。

 

 

战略合作签约

百度L3事业部商务总经理张磊、百度L3事业部商务副总经理尹明、远特科技总经理白新平等双方公司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张磊在签约现场表示双方的合作已经有了好的开始,未来可以借助于远特科技在多家整车企业Tier1的重要角色实现快速落地。希望双方的商务、技术团队在车辆、车况等数据方面的推进合作,从而打造出更优质的智慧汽车产品。

 

 

双方公司领导合影留念

远特科技与百度在该领域的合作始于2015年,截至目前,远特科技与长安汽车联合开发的搭载了百度CarLife解决方案的CS35、CS15智能车载终端已落地数十万台。按照双方此前的合作计划,远特科技在2016年还陆续与长安、吉利、北汽、江铃等整车企业联合开发了针对多款车型的智能车机,这些智能车机也全部搭载了百度CarLife解决方案。

在此前合作的基础上,双方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更加加深了合作的深度。在未来,远特科技会将百度CarLife作为远特科技智能终端的标准配置之一, 在更多车厂的智能终端上搭载;同时,远特科技还将利用自身在车联网领域的领先优势,与百度L3事业部在CoDriver、MyCar、百度地图汽车版等更多新产品上展开全面合作。此外,双方还将在用户驾驶行为、车况信息等汽车大数据方面实现深度合作,积极推动并实施L3自动驾驶技术在整车企业的落地。

远特科技总经理白新平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在与百度L3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后,远特科技将继续专注于主动式智能化的汽车服务,利用百度在车联网领域的资源优势和远特科技多年的车联网经验,共同为车厂提供更极致、更梦幻的车联网产品用户体验。

关于远特科技

北京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网联汽车相关技术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前装智能信息服务终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智能网联汽车服务平台”的开发和运营。也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车联网企业。

主要客户包括长安、吉利、北汽、江铃、一汽、广汽、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等知名车厂。

公司使命:“引领更安全、更便捷、更舒适的车生活!”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