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骨卫士医生集团与多家机构正式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16-06-20 14:35:07

 

2016年6月18日,骨卫士医生集团与全国多家定点医院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北京协和学术会堂举行。

此次与骨卫士医生集团签约的定点医院及战略合作伙伴有:廊坊爱德堡医院、焦作市中站区人民医院、北京恒和医院、以及上海梵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华瑞世纪集团董事长、骨卫士医生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立光先生,华瑞世纪集团执行总裁、骨卫士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李刚先生,骨卫士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医疗官蔡谞教授,上海梵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陆彦明先生,廊坊爱德堡医院院长吴国华先生,焦作市中站区人民医院院长刘辉先生,北京恒河医院副院长夏晓强先生,骨卫士医生集团及合作机构其他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百余家医院的骨科专家,十余家新闻媒体人士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北京协和医院外科学系副主任林进教授主持了本次签约仪式。

 

 

骨卫士医生集团与战略合作伙伴上海梵康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骨卫士医生集团与定点医院廊坊爱德堡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骨卫士医生集团与定点医院焦作市中站区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骨卫士医生集团与定点医院北京恒和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华瑞世纪集团执行总裁、骨卫士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李刚先生为骨卫士医生集团定点合作医院授牌

骨卫士医生集团(www.orthoguard.cn),作为华瑞世纪集团(www.chinacentury.cn)成员企业,于2015年开始筹备,正式成立于2016年初。目前拥有国内以及国际上最顶尖的骨科专家,其中包括华西医院的裴福兴教授、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委蔡谞教授在内的200多位骨科专业人士。骨卫士通过输出丰富的医生资源、高效的管理能力、创新的市场运作能力、以及强大的资本力量,在中国境内实施医院托管、技术帮扶、投资控股实体医院以及建立示范诊疗中心等方式,打造中国最具创新力、有极高美誉度的新型医疗集团,为广大患者、医生和医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3S”服务理念(服务患者、服务医生、服务医院)是骨卫士的核心经营理念。服务患者,骨卫士医生集团为患者提供最优秀的专家团队、最先进的诊疗技术、最优越的诊疗环境、最便捷的就医方式和最值得信赖的就医服务。服务医生,骨卫士医生集团为医生提供更加规范的多点执业机会、制定更加合理的个人发展规划、创造更加严谨的科研学术平台、营造更受尊重的人文工作环境。服务医院,骨卫士医生集团将为合作医院提供技术、资金、运营、管理、人才、市场等方面的支持,不断提高合作医院的骨科诊疗水平、医院运营管理水平、降低医院的运营成本,推动合作医院的快速发展。

骨卫士医生集团集中全球优势力量大力发展骨科专业服务,在京津冀、华东、华南、华中、西南、西北、东北七大区域中心进行布局发展,计划到2020年托管合作医院50家、建立旗舰诊疗中心5家、技术合作医院100家,向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分级式医疗服务,实现医生“加和”效应,解决社会公众看病难题,补充和平衡传统医疗市场供需。

骨卫士医生集团不仅仅是一个医生集团,而是一个医生集团、管理输出、供应链整合及资本支持的骨科医疗综合服务商。

 

媒体报道(点击查看详情)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