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骨卫士医生集团参加2016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第一届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6-06-02 14:32:52

 

2016年4月16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6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京召开。骨卫士医生集团(www.orthoguard.cn)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李刚先生,董事、副总裁张力斌先生及骨卫士部分团队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骨卫士代表团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蔡谞教授、华西医科大学骨科主任医师周宗科教授合影

骨卫士医生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医疗官蔡谞教授作为本次大会主席在开幕式上就“汇聚中坚力量,共铸骨医未来”发表了主题演讲。

年会期间,大量专家教授及业内企业到骨卫士医生集团展台进行交流,他们对骨卫士医生集团的业务模式予以肯定,多位专家、多家企业在此期间与团队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表示会后将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交流。

骨卫士医生集团(www.orthoguard.cn)是华瑞世纪集团成员企业,成立于2015年,集结了国内以及国际上最顶尖的骨科专家,通过输出丰富的医生资源、高效的管理能力、创新的市场运作能力、以及强大的资本力量,在中国境内实施托管医院、技术合作、以及投资控股实体医院等商业运作,打造中国最具创新的、有极高美誉度的新型医疗集团,为广大患者、医院、和医生提供服务。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