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资讯
 
 

喜讯:远特科技正式通过CMMI认证

发布时间:2016-02-24 14:29:35

 

2016年1月,国内车联网行业领头企业——北京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CMMI认证并获得专业证书(如下图),显示出远特科技优秀的产品开发能力和可靠的技术服务,这无疑也是业界对公司已获成绩的认可。

对远特科技来说,通过CMMI认证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公司将持续提升专业化研发的水平,以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可持续的发展优势。CMMI这一重要国际认证的通关,标志着远特科技的软件研发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已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了与国际主流模式的接轨,也彰显了远特科技追求灵活的组织结构和标准化的项目流程的精神。远特科技将紧随行业步伐、持续改进、继续创新,为中国汽车智能化发展献力。

 

 
华瑞世纪

华瑞世纪集团 京公网安备110105008906号
京ICP备10038045号-4 京ICP备10038045号-3 京ICP备10038045号-2

总机:86-10-61959009  传真:86-10-61959099  邮政编码:10001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霄云里南街9号院华瑞大厦20层

Copyright © China Century Group, www.chinacentury.com , All Rights Reserved